Vanish Snow

摸鱼摸鱼我快乐~群看问答

【陆林】(阅读体)Suffering 30

残次品阅读体,一个主要让所有人看到林静恒所吃的苦的模式,还有一些名场面

无底线偏向统帅,ooc属于我,掺杂动漫及广播剧内容,与原著【】有偏差


-----

冷战其实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林静恒这样,明明很生气,但还顾及着对方,在发火之后用这种不交流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委屈,以此掩盖来内心的焦虑和在乎。

第二种就是陆必行这样,他害怕吵架,害怕和林静恒产生各种各样的正面冲突,以此来逃避问题和冲突。

但无论如何,两个人都是想维护好感情,毕竟带着情绪去讨论问题,是这世界上最傻的行为。

既浪费时间,又伤害感情,还不会有任何的结果。

“这可什么时候能和好啊,陆总,你就这样坐在这里,干看着也没用啊。”

“没用也没办法,就老大这性格,上去就不可能下来,除非明天第八星系要被炸了。”

“你们谁还记得第二天早会老大和统帅啥状态来着?”托马斯杨开始托着下巴使劲思考。

李弗兰沉吟许久,时间有点久,他也记不太清了。

白银十卫集体陷入沉思。

罪魁祸首窝在林静恒颈侧,表示那天并没有开成早会。

【“湛卢,”陆必行说, “阁楼很久没人去过了, 室内环境怎么样?各项参数给我报一下。”

机械手就吊死鬼一样地从屋顶上垂下来,回答他:“陆校长, 所有房间, 包括地下室都是统一管理的, 有任何异常,我这里会显示报修。”

陆必行端茶杯的手顿了顿,默默地把方才调低的温度又调回去了。

“……他吃东西了吗?”

机械手湛卢消失在房顶上, 一分钟后,又重新出现,汇报说:“我送过去的晚餐剩了一半,先生说不吃了,让我把剩下的收走。”

陆必行仓促地一点头,发了会呆,随后如梦方醒似的回头问湛卢:“对了,他睡哪?”

不等湛卢回答,陆必行就又说:“把我的枕头拿到书房来,你让他回房间睡。”

湛卢应声虫似的去了,片刻后,机械手顶着一枚枕头,神出鬼没地从书房门口绕回来汇报:“先生回答说‘别烦我,滚出去’。”

陆必行接住自己的枕头,叹了口气:“那你去阁楼帮他收拾一下,送条被子上去……还有他明天要穿的衣服。”

湛卢任劳任怨地落地化成人形,收拾了衣服和寝具,跑上阁楼送温暖。

回来以后,陆必行问他:“怎么样?”

湛卢用没什么起伏的声音说:“无视了我,并在阁楼上屏蔽了我,抱歉,陆校长,我被禁止上楼了,你要不要试试黑进家用系统?”

陆必行:“……”】

“陆总,你这不行啊哈哈。”图兰捂着肚子笑的毫无形象。

陆必行明明是非常想上去看一眼,担心林静恒会呆的不舒服,又想给自己找个借口寻个台阶。

当立不立的样子非常好笑。

林静恒也是第一次看到陆必行在楼下的表现,看着被两头欺压的湛卢,也露出了笑容。

“所以啊,”陆必行转过身,一脸的语重心长,“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不说话,但一定要有一起做的事情,哪怕是一起欺负人工智能这种事情。”

湛卢:?

“所以进自己家的房间还有进行技术操作,陆总长,这点我们白银三真的佩服。”不愧是工程师001。

泊松杨

【“哦,”就在这时,湛卢突然说,“我现在可以上去了。”

陆必行倏地抬头,眼睛里起了一双细微的光亮。

湛卢说:“指挥部值班室传来重要军情,‘3S’级,汇报优先级压过了家用屏蔽机制。”

陆必行眼睛里那点亮光就像是狂风骤雨下的两颗小火星,顿时又黯淡了。

湛卢:“同步抄送总长。”

陆必行失魂落魄地一低头:“哦,说吧。”】

“我想起来了,那次是杜克无故在玫瑰之心增兵,还要投放大型空间站,事情挺大的。”李弗兰作为情报人员在信息上记得非常清晰。

陆必行点点头,他当时还庆幸这样第二天可以看到林静恒,即使是在公事上,“先不讨论事件本身,这个3S级别的信息倒是硬把我从半死不活的状态拽回来。”

“是的,陆校长嘱咐我让先生准时出席会议,但是两位因故并没有做到。”湛卢迟来的逆反心理促使他口若悬河,“而在去找先生的路上,陆校长还提醒我,先生睡觉要喝杯水的,并特意叮嘱不要给先生倒凉水。”

图兰听的直咧嘴,牙龈都能看到,不过湛卢的小情绪还是需要顾忌一下的,“湛卢你看你的两位无良主人,你要不跟我详细讲讲他们是因什么故呢。”

“他们赶我走了,不过,第二天我接过来来自先生手上的一条…”

“湛卢!”陆必行赶紧打断,林静恒的脸已经黑得像锅底了,他还不想再也上不去床,“一条毛巾,毛巾而已,早上洗个澡罢了。”

图兰乐的更欢,手指不自觉的搓动,“洗澡啊,洗澡好啊,陆总,所以你上楼找老大了呗,干了什么呀。”干字咬的很重。

陆必行明智的闭嘴不再回答,越描越黑。

留下几个小姑娘扎在一起,笑得刺眼。

【陆必行蜷在书房角落的小榻上,睡不着,小榻地方不够,他的腿不能伸直,一伸开就出去了。说来也是奇怪,林静恒没回来的时候,他天天睡书房,从来也没在乎过四肢悬空没法翻身的问题——反正一般他需要翻身的时候,也就差不多该起来了,才搬回卧室半年多,毛病倒多了起来。】

“陆总,你和老大都不睡书房和卧室,这么大个房子就这样节省的睡在小榻,那还不如整一个屋子,一张床,这样都冷战不了了,直接拽床上开干,啥都解决了。”图兰又开始激进发言。

陆必行:“…”他其实也考虑过,但是又不是精虫上脑,还不至于。

“我好想见他,但那个时候又不敢去阁楼,瘾君子毒瘾犯了的样子可能就是那个时候我的样子,第二天能见到静恒,来来回回的让我失眠。”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又是什么时候从小榻摔下来的,只知道天要亮了,我根本等不及要见他。”

拜耳若有所思的指着屏幕上陆必行杵在地上的一条腿,“陆总长,您梦到什么了,能驱使您主动上楼找统帅。”

“我…”陆必行卡壳了一下,又无比顺畅的把剩下的话讲出来,“我梦到静恒跟我说,我只有你了。”

我只有你了。

我也只有你了。

小兽离开了温暖的巢穴,在充满危险和困难的环境中挣扎求生,长成之后又被迫与所爱分离,磨练使他成长,再回首,曾经的家人却只剩了你我。

【落锁的阁楼拒绝了他,但是普通的家用小门锁其实很容易破开,随便来一个信息学院的学生都能在五分钟之内黑进去撬开,工程师001却好像忘了带脑子,想也不想地用蛮力踹开了阁楼的门。

电子管家有气无力:“陆校长,这也是暴力行……”

林静恒正叼着根烟坐在阁楼窗台上,隔着一屋子旧物,愕然地回过头来。

小门“呲啦”一声,电子锁短路报废,门板摇摇欲坠地倒了下去,下一刻,他被人从窗台上拽了下来。

林静恒本来不至于被他一把拉下去, 但不知为什么, 陆必行闯进来的时候,他好像很慌忙地把什么东西塞到了一边, 并因此失去平衡, 直接砸在了陆必行身上。

陆必行生受了这一下, 因为拖着条腿,所以一个趔趄差点跪下, 却依然不依不饶地攥住林静恒, 同时,目光越过他的肩头, 看清了他方才慌慌张张藏起来的东西——是那枚水晶球。】

“别伤着,干啥这么猴急。”纳古斯皱着眉,陆必行的动作过于粗鲁。

陆必行连连摆手,试图撇清,他可不舍得伤了林静恒一根汗毛。

“能看的出来,总长是真的非常急切了,自己家的门都踹的毫不犹豫,一点不留情。”老秘书长越来越看不懂现在小年轻谈恋爱过日子的方式了。

“咳咳。”陆必行脸一红,那个可怜的门一不小心成了他俩的感情的牺牲品。

“和好倒计时了哦,陆总这个动作很快,比想象还快上几个小时呢。”图兰自从两人共处一室就开始猥琐的笑容。

“这颗水晶球,不是陆总送给统帅的嘛。”薄荷发现了华点。

“定情信物?”黄静姝不太确定。

“没错了,要不统帅为啥掩耳盗铃的藏起来,上次陆总送完水晶球,下一次两人私下再见面不就是初夜嘛。”图兰对这种事情记忆的非常深刻。

白银十卫的几个汉子也听到了,七嘴八舌的开始讨论这次的事态发展。

“老大就这样看着初夜…不是,定情信物了一晚上,这不就是想陆总了吗。”

“可不是,老大被发现的时候还很慌张,说明他怕被陆总知道自己的小心思。”统帅能有什么心思呢,不过就是想要陆总罢了。

“老大想要陆总也不讲出来,还等着陆总找上来,一出欲擒故纵的大戏!”托马斯总结陈词。

其实就莫名其妙的很有道理。

林静恒:……

谁把这群智障的嘴缝上。






-----题外话

最近沉迷全高无法自拔,然后就把自己摔了,腰椎小关节紊乱,自闭修养中…

评论(22)

热度(5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