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h Snow

摸鱼摸鱼我快乐~群看问答

【陆林】(阅读体)Suffering 33

残次品阅读体,一个主要让所有人看到林静恒所吃的苦的模式,还有一些名场面

无底线偏向统帅,ooc属于我,掺杂动漫及广播剧内容,与原著【】有偏差


-----


林静恒和陆必行是那么的像。

两个人就像是时钟上的指针,彼此拼命追逐,却早已被命运在轮盘上设计了相同的路径。

兜兜转转一圈后,再见时却发现对方身上是似曾相识的风尘仆仆。

【“我怎么可能放得开你?”陆必行轻轻地说,“我是怕……靠得太近,抓你太紧,会伤害你。你能把那个单向的追踪器取消吗?我每天因为这玩意上,要跟自己斗争无数次,浪费的时间零零碎碎加起来至少有一个小时,太自我消耗了,工作效率都不能看了。”

“谁让你斗争的?”

“我不能……因为私欲,变成一个面目可憎的人。”

我爱的是你,不是想要把你束缚在手里的自己。】

爱不是占有,而是包容。

可惜很多人不懂,误以为一味地对他好就是爱他,忘记问那个人需不需要和喜不喜欢。

林静恒伸手在陆必行额头上轻点了一下,看着陆必行那张脸,有点无奈的揉了下他脸蛋上的肉,“咱们陆总长真的勤勉,吵架都不忘了工作。”

陆必行讨好的抓着林静恒手腕让他的手在自己脸上蹭,“统帅让人上瘾,我这辈子是没救了,离不开了。”

林静恒怀疑陆必行身后有一条大尾巴在拼命摇晃,有些嫌弃的把手抽了出来。

图兰已经笑的见牙不见眼。

黄静姝有些迟疑的左右看看,“统帅,您给陆总开这个权限是让陆总安心的吗?”

“不然呢?”林静恒反问。

“可是我怎么感觉…”黄静姝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有些紧张的抠着手指。

黄静姝怀疑的语气让周围一圈都有些不解。

陆必行摁住林静恒,身为老师的责任心促使他站出来问一下,“怎么了小黄?”

“陆总,这可能不太好说…”黄静姝看着林静恒欲言又止。

“没事,要不你跟我单独说,有什么事情咱们一起解决…统帅也不会怪你的。”陆必行拍了拍林静恒的手背,起身走到黄静姝身边蹲下。

黄静姝咬了咬嘴唇,和陆必行耳语。

林静恒眯起眼睛,他的第六感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

屏幕还在继续播放。

【林静恒搂住他的腰,感觉到那绵长、又似乎是压抑着哽咽的呼吸,眼角扫过窗台上的水晶球,他忽然福至心灵,脱口说:“白银十卫在第八星系很好,脱离联盟后,就一直四处颠沛流离,二十多年才找到这么一个落脚的地方。我听说托马斯杨和你那个老也不长个的学生快拜把子了。白银十卫忠于自由宣言,第八星系藏了一颗自由宣言的种子,不管你动摇过多少次,在我们看来,它枝干已经枯死,只有这颗种子萌芽长大了,他们毫无异议地被编入第八星系守卫军,是被第八星系……被你吸引来的。”

陆必行十指一紧。

林静恒腾出一只手,握住他戴着个人终端的手腕:“你真的从来没有用这个定位过我吗?”

“……没有。”

“那如果有一天,联盟与第八星系背道而驰,你会为了达成什么目的,像伍尔夫……我的老师一样,大手笔地把两个星系当做废子,付之一炬么?”林静恒叹了口气,“总长,我们是相信你的人品,才决定留在第八星系的。如果真有迫不得已的一天,我们相信你会阻止无谓的伤亡,站在你这边,能走到一个更好结局的可能性更大。”】

陆必行在很早之前看似愚蠢要保护所有人的方式却为他赢来了最稳固的后盾和支持。

“老大这是在说情话啊。”图兰眼睛里都在冒星星。

“好温柔,这是和好了吧,可太不容易了。”薄荷往边上挪了一点,陆必行和黄静姝掰着手指头也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陆总长的人格魅力真的好强大,陆总长是我们在老大之后唯一信服的,跟着陆总可是心甘情愿的,这可和老大没多大关系。”

“咱们有个好总长啊…”老秘书长感慨道。

陆必行是个好总长,人品过关,才会让林静恒爱上他,才会把白银十卫留在第八星系。

林静恒把自己陷在沙发里,这些话让他再说一次他可是说不出来了,而且也不能多说,毕竟陆必行在某些方面就是个畜生。

“我好像知道怎么哄好暴躁中的将军了!”托马斯杨用笔狠狠地在泊松杨脑袋上一敲,恍然大悟般的挥舞着手里的本子。

“你他妈…”泊松杨捂着头,抬腿就踹了回去。

托马斯杨也不恼火,笑嘻嘻的不要脸皮,“咱俩一个妈。”

“不说这个,我刚刚发现了新的东西!”托马斯很快选择性的遗忘了刚刚的事情,刻意忽略了泊松杨要杀了的眼神,跟献宝一样的向大家和盘托出,“你们看,老大陆总之前在楼下直接上手就又摸又抱的,然后上了楼就对老大撒娇,老大就受不了这个,瞬间就温柔的不行,说话都没有那么冲了,然后现在两个人深入讨论他们之间的矛盾,一下就不吵架生气了吧。”

“然后你想表达什么。”柳元中一脸我静静看你表演的表情。

“所以咱也可以这样,就三点,”托马斯杨伸出三根手指开始掰,“亲亲抱抱,然后死皮赖脸的撒娇,最后深入讨论,老大就没火气了。”

嗯…应该是你就没进气了…

这个能类比么?

他们又不是陆必行。

“那可不行。”陆必行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回林静恒身边,把自己又挂在林静恒身上,妙手回春的救了托马斯杨一条命,“至于深入讨论,我和静恒深入很多次了,当然讨论的也非常不错。”

白银十卫感觉有一堆机甲在他们脸上碾过,把他们摧残的尸骨无存。

林静恒猛的低头看向陆必行,瞪大了眼睛,他快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了。

这个人怎么可以荤段子张嘴就来。

流氓还能传染么。

“哦~深入讨论?陆总,你能讲讲怎么深入的嘛~”图兰笑出一脸褶子。

陆必行用手搓出了个心,对着林静恒眉眼弯弯,欢脱的放飞自我,“刚刚小黄和我说了点事情,静恒,你要听听吗?”

林静恒翻了个白眼,事出反常必有妖,他不想听。

陆必行也没指望他给什么回复,“我觉得小黄说的挺有道理的,虽然以前从没往这个方向想过,但是她这么给我一解释,好像也蛮有道理的。”

黄静姝在一旁点头,“统帅之前给陆总开单向定位,是为了让陆总安心,可是刚刚我突然觉得,统帅这样做,可能还有想让总长多看看他的意思。”

林静恒:?

陆必行的态度明显是没信刚刚黄静姝说的。

所以他还同意让黄静姝这么说,就必然是有其他目的了。

那个牲口脑子装的什么废料,林静恒最清楚不过。

“统帅是在安慰的同时还欲擒故纵?”

林静恒甩开陆必行扒拉在自己颈侧的手,把脸扭到另一边。

“那必然是不可能。”陆必行牌灭火器开始灭火,“静恒这辈子杀伐决断,凡事都是他自己一手安排,从不与人商量。哪怕是感情,他对我也是单方面地宠,单方面地爱,根本不需要我给什么回复,他是第一次走下高台,收回居高临下的面孔,对我说'我们相信你'。”

这仿佛是来自孤狼最高礼遇的低头致意。

“静恒可没有这么多弯弯绕绕,但是你们不觉得这样咱们的统帅会很可爱吗。”

林静恒已经无力反抗,靠在沙发里,由着陆必行信口雌黄的编排他。

【陆必行一时间忘了呼吸,心脏跳得快要过载了,几乎有些语无伦次地说:“你相信我吗?”

“不然呢?单凭我喜欢你吗?”林静恒说,“那我早就直接把你绑走了,天天放在眼皮底下看着,省得出门兴风作浪给我找事……嘶……”

陆必行侧过头,颤抖的嘴唇掠过他的脖颈,林静恒脖子上的神经末梢分布得不太均匀,一边有伤疤,感觉非常迟钝,大概被咬着叼起来都只是觉得有点疼,另一边却敏感得碰都不能碰,只是一点气息扫过都会战栗起来,他本能地往后一仰,却被陆必行扣住了后脑,他没头没脑地问:“我可以吻你吗?”

林静恒:“……”

他并不是一个脸皮薄的人,裸奔也无所谓,反正只是皮囊。】

“裸奔…”想看…

图兰把后半句吞回肚子。

在陆必行和善的目光下坐正身子。

“人家哪有坏心思,其实就是单纯想了解一下人体结构…”图兰不死心地嘟囔。

【可是方才那几句话说得着实掏心挖肺,心肺陈列了一地,羞耻程度远远超过了皮囊上的那点事,于是起了一点微妙的恼羞成怒,一口回绝:“不行,我没说不生气了,滚一边去。”

陆必行老老实实地“哦”了一声,下一刻,他猝不及防地把林静恒抵在了一台重力训练仪上,不由分说地强行占领了他的唇齿和呼吸,尖锐的犬齿掠过嘴唇,下一秒就要刺破那层薄皮似的,好像要生吃了他。

沉重的信任和沉重的责任轰然落下,当当正正地砸在他肩头,却并不让他喘不上气来,反而像是一副坚硬的盔甲,撑起他伤痕累累的身体,给了他一道无与伦比的保护。

他好像一个即将跪倒在地的骑士,又有了提起剑的勇气。】

“悟了…”图兰摸着脑袋,如此荣幸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预言成功,“我就说嘛,没有什么事是来一炮不能解决的。”

“悟了就可以剃头出家了。”林静恒友情提议。

图兰打了个哈哈,正色道,“老大,我真的是在帮您啊。”

林静恒撩了一下眼皮,没什么反应。

“老大,你这个恼羞成怒一点没有震慑力,您看您这边刚给了点甜头,陆总长顺着杆儿就爬到您身上了。”图兰似乎真的在给林静恒出谋划策。

“你说怎么办,继续吵?”林静恒想看看那张嘴里还能出现什么神奇的词。

图兰不负众望,“那您能讲讲后面深入讨论的具体细节嘛。”

林静恒脸又黑了。

什么深入…讨论。

都是陆必行这个牲口带的歪风邪气。

 



-----题外话

终于吵完了,好累…

现在就剩事后了

大家准备好接受吵架之后的刀子了嘛😊

评论(15)

热度(4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